吉吉的生日礼物
。
摘下那又大又红的苹果,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坐在树杈上正吃的得意。
不经意的往远处看了一下,突然发现远处有一大块东西,他想一探究竟。
熊二从树上滑下来,嘴里啃着苹果跑过去。
走到近处一看,熊二说道:“这不就是那辆越野车吗?”
只见这越野车挡风玻璃破了,轮胎早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灯都碎了,都快赶上报废车了。
“不过这咋坏成这熊样了。”熊二挠挠头无奈的说道。
熊二看看天然后自言自语道:“天色还早,俺先睡一觉,然后在回树洞。”
当熊二醒来时天已经黑了。
熊二揉揉眼,看见眼前的车突然说:“完了完了,大伙应该等着急了”
熊二慌忙的往家里跑去。
树洞里熊大他们都到齐了,就差熊二。
“这个熊二,不是说好了天黑就集合吗,这都多长时间了。”熊大着急的说。
“熊大,你别着急,我去看看。”蹦蹦说道。
“来了来了,熊二来了。”蹦蹦喊道。
熊二和蹦蹦一起进了树洞。
“熊二,你咋才回来,你知道俺有多担心你吗?”熊大有些生气的说。
“俺找着找着忘记时间了”
“那你找到了吗?”
“找到了,不过他已经烂的不能开了,必须找东西把它拉来。”
“俺明天去找光头强,让他用车拉到他家里修修”。
“既然熊二已经回来了,天色也不早了,大家都回去睡觉吧”蹦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