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6章 东躲西藏
网络?
应该是后者,外星人怎么会把地球上的人类文明放在眼里,所以对人类的互联网并没有怎么样。
我很快就找到了一个论坛,很多的人都在这里互相打招呼询问对方所处的环境好坏。
大多数在吹牛,一看就是闲的,这一类的人所处的环境应该不会太差,所以才有心情吹牛。
至于求助的那些就是所处的地方真的很差很危险的那一种,最多的求助是不会生火做饭的。
网络还有电力虽然依旧可以用,但是天然气是用不了了,外星人把天然气的供应断掉了。
没了天然气普通人的生存能力起码掉三成,三成已经不少了,三成可以说是十成的三分之一了。
不少人都没有生存下去的能力,有的在等死,有的在学习,有的在拼搏,他们也不会轻易认命的,当然我也不会,我要努力的战斗下去。
看了一会论坛我就躺下来休息了,不过还没躺了一会就被一阵阵的砸门声惊醒了,不是现在的这道门,而是外面的防盗门。
这个商店是个小商店外面是个铺子,里面是个休息的地方,用的不是卷闸门,是防盗窗和防盗门。
如今丧尸们似乎是闻到什么味才来这里的,丧尸的嗅觉是很灵敏的。
声音吸引了很多别的丧尸,它们也冲了过来,然后一拳一拳的开始砸门。
这样下去不行,得想办法解决它们,我当然不会客气直接找了武器来隔着门把几只丧尸撂倒了。
既然来了丧尸这里就不安全了,直接带了一些水和食物离开了这里去找更加坚固的地方住。
依旧是那惨绝人寰的场面,到处是被毁坏的汽车,还有一大批散在各个角落游荡着的丧尸。
那密密麻麻的数量,让我看了就是头皮发麻,真希望这场梦早点过去。
我是个轮回者,但是我的任务提示还没有出现自己轮回者的记忆也没恢复估计还会在这个地方待很久。
丧尸化让丧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