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7章 佛界
人,更何况女侠根本就没有那个心思。
强扭的瓜不甜,这个是谁也明白的道理,皇帝在装糊涂,他只是不甘心被拒绝罢了。
女侠丢下了里驴子,拿着自己的盘缠包裹,用轻功离开了这里。
皇帝连忙乘着快马追赶,可是哪里追的上,用轻功?皇帝现在实力大减,只是恢复了体力,实力还没有恢复,轻功是施展不出来的。
就皇帝这样贪恋红尘,要想成仙不可能,我当然也贪恋红尘,也有欲望,但是我现在已经是仙人了,所以我恪守天条,天条规定了神仙不可以随便动欲念,不可以贪恋红尘,这些我算是做到了。
天规天条是必须要遵守的,如果所有人不遵守天条,三界早就大乱了。
我虽然不是天条的拥护者,但是我绝对是天条的遵守者。
既然是施展不出来,就追不上女侠了,女侠飞速的赶往泰山玉皇顶。
我在玉皇顶之上等了五天后,女侠石玉凤就赶来了,她真的很行,不是因为她赶来的快,而是因为她守信诺。
我决定收她为徒带回蓬莱好好教导,所以就带走了她。
我前脚走后脚皇帝也来了泰山,他是追踪女侠而来,想让皇帝放下执念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为他是皇帝啊,如果不是皇帝还有可能放下自己的执念,可是正因为他是皇帝,才放不下这执念的。
皇帝的千里马到了山脚就不上山了,马匹上山可是不太容易,马儿更适合在草原和平地奔跑。
皇帝只好徒步上山可是这是很辛苦的,特别是对于一个已经失去自己力量的人来说。
每到这个时候皇帝就特别的痛恨血魔,也痛恨艾博拉和狐妖,如果不是他们自己的实力一定还在,那个时候自己还用得着怕什么爬山?自己用绝顶轻功飞到山顶那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皇帝继续悲催的爬山,以他的速度,他爬到山顶至少也要两到三天,也许他会半途下山的吧。
而我很快就带着女侠回到了蓬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