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章 第一次见面
会怎么样?
长安城不用生灵涂炭,可我却来到了生灵涂炭的地方来拯救世界了,前面的路还很长。
天黑以前我找到了藏身地,又仔仔细细的检查了好几遍,确认没有丧尸后才放下心来,这三位却有点受不了了,原因无他她们之前还过着风光平静的生活,当然也或者说表面风光吧,反正我只是个龙套不知道她们这些主角的心思,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真实的她们怎么样呢?
没有水,没有食物,什么都没有,你们看着我做什么?和你们不算太熟,虽然很迷你们,但是我也不会大晚上的去冒险的。
“有了。”我生了堆火,法力虽然被压制但是生个火还是没问题的,但不是有了火而是有了地图。
是周围的地图,这里是个废弃的城市,我们运气还好是在城市的外围,遇上的丧尸也是三三两两的,真在城市里那就不用说了绝对是丧尸的口中食,看那一大堆的红点就知道了,附近有丧尸的话我会提前知道,这么快得到地图的原因,是因为这个世界有卫星啊,这些卫星还飘在地球外面的。
“这位大哥你有吃的吗?我们饿了,还渴了。”那三位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终于还是甜甜来和我说话了。
“有地方休息就不错了,饿了话暂时忍着,明天天亮了再说。”我正在恢复体力。
“大哥我们三个女孩子。”美丽的甜甜开始对我是用电眼攻势,没办法要不是粮草给清零了,我拿出食物来不算难,之前我兑换的食物大部分已经吃完了,而且后来吃了蟠桃仙枣人参果,对食物基本只是兴趣,而不是填饱肚子了。
“行了别卖萌了,我给你们找找。”我翻找了一阵,找到了两包没拆封的牛肉还有一包饼干,水是没有可是我带酒了送了她们两瓶,别的实在找不到了,我当初可是大胃王,谁让我是赛亚人呢。
“谢谢大哥你真是个好人。”她献上香吻一个然后拿着食物去了。
三个女孩子是真的饿了,那一包饼干和牛肉很快就吃掉了,三个人还满意的打了个饱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