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3章 张果
天佑和杨蛟的碑被乱丢在一边,遗骨呢?我想到了无天奎刚。
不管怎样先把土填回去吧,手脚并用填土的时候,一块白色温润闪着光的玉石出现了。
“这个?不会是瑶姬吧?”我拿了起来,把上面沾的泥土擦了擦。
一道光闪过一个红衣着甲的女子出现:”瑶姬拜见主人,多谢主人的宝血让瑶姬恢复真身。“
挺漂亮的不比涛姐演的那位差更美更漂亮,而且我很喜欢。
“这是怎么回事?血?”我看了一下手,我勒个去只是刚才填土时被荆棘刺破的一个小口子嘛。
“仙子不必多礼,你既然复原了不如回天界去吧,现在天庭一片混乱需要人去镇守。”我也就这么一说,这么漂亮应该跟着我才对。
“主人瑶姬做不到,您用自己的血唤醒了瑶姬,瑶姬从此只能追随主人,绝不会背主而逃的。主人若是讨厌妖姬要赶瑶姬走,瑶姬即可自刎。”说着真的拔剑要自刎,我连忙上去拔剑抢了下来。
这下麻烦了,虽然我没意见,可二郎神那里怎么交待?算了先带着她,要是忍不住和她发生了点什么,二郎神你可别怪我。
我的血居然那么厉害复活了瑶姬,看来以后不能浪费了。
(其实和我的血关系不大,而是因为我现在灭了辽国有了人皇之气,要不然二郎神的血比我的血更神奇的多,早把瑶姬复活了)
“你以后跟着我吧,你很漂亮,我也很喜欢。”我笑道一边抓住了她的手。
她的脸一红:“谢主人夸奖。您终于肯收留我了。”
收留你不要紧,还得做好给二郎神大卸八块的准备,而且他父兄遗骨失踪的事也得早点告诉他,天庭我现在的能力还上不去,不如去找找八仙,这个也不成啊他们一块走的,估计刚回天宫还在睡呢,至少人间的一年以后才会醒,等等还有一个人呢,张果老一直没来,去找张果老。
瑶姬嘛很漂亮,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