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高小立马丽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0章 都去看热闹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兰州料理最好吃的,还是得说大学城边上那家。

  那可是承载了我无数回忆的地方。

  上大学时,食堂的饭菜贵且难吃。我们宿舍几个就经常跑到外边去吃小饭馆儿。而这家兰州料理,是我们哥几个吃遍大学城周遭后,投票共同选出的经济且实惠的排行榜状元。榜眼是被一家黄焖鸡米饭摘得,而探花则是大名鼎鼎的春风巷烧烤。

  我们一行七人,两辆车。(一辆奥迪A8L,一辆费雯的奔驰GLK300)赶在饭点儿结束前停在了那家我向往的兰州料理门前。

  门脸儿不大,里面也不大,只够摆下八张四人桌的。

  里面坐得大部分还是大学城的学生。我们在门口等了有十分钟,才都坐了进去。

  “老板!来七碗拉面,双份儿牛肉。”我冲着原来那个胖老板喊道。既然有外宾到场,我也下了血本。你可知道,双份儿牛肉的意思就是,五块钱的拉面再加五块钱的牛肉。上大学那会儿,只有特殊的日子,我才敢这么点。像是,庆祝考试没挂科之类的。

  “呦!这不是小陆吗?你可有日子没来了。”胖老板居然还记得我。

  “老板,今天我请客,还带了外宾来的。你可得量足料足哈。”我笑着说。

  “那当然,放心吧!”胖老板一直是个热心肠,上大学那会儿混的熟了,月底囊中羞涩的时期,赊账也是时常有的。

  前一天晚上喝多了酒,第二天吃一碗热乎乎的兰州拉面,又醒酒又暖胃。这是我总结的经验。而且,今天在小红和小蓝身上又再次得到了印证。这俩黄毛猩猩,一人吃了四碗。热汗一发,之前说话还不利索的舌头也都能背报菜名了。

  我趁这俩货狼吞虎咽的时候,跟胖老板闲聊。

  “胖叔,您这儿生意这么好,怎么也不开家分店啊。”我问。

  “原本是打算开的,可这儿最近不是要拆嘛。我就想等以后盖好了再回来,换一个大点的铺子。期间的这两年就好好
第150章 都去看热闹(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