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修真神人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47章 送别亲人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天下的老百姓,你能忍心看着他们被血魔吸收成白骨吗?

  厅内一阵沉默,清清也接着说到。“大哥我认为慧儿说的对。这个岛上有邪魔,这个岛上的人受到诅咒。大哥,如果你不振作,我们又该怎么办呢?估计先死就是我们。”

  天赐沉默了一会,我知道,我也明白,但是看着大家一个离去,我心中这个坎难过啊!

  我学了一身本领,有什么用呢?到来还是无能为力阻止。

  “谁说的?这是你的想法。如果没有你,父母可能早就离世了。如果没有你,大陆百姓早就被吸干成了白骨一堆了。如果没有你,我和二哥早就饿死了。你是我,不,是大陆所有人的神啊。”

  “大哥你要振作,你是我们的希望,不能让师祖和师伯血白流啊!不能让大娘心血白费啊!不能让你亲爱的人白等你啊!”

  大哥,你要做的事很多,这次我们没有失败。即使失败了,我们还可以进价吗。海外不是有大能者,我们可以去学啊!

  “走吧,让大哥一个人静静,我们能做的都做了,剩下的需要大哥来渡了。”

  “嗯,慧儿说的对,心魔需要心灵医,我们走吧。”

  出去之后,孙全还不断埋怨清清和慧儿,不应该这样说大哥,大哥不是不明白,只是他身上的担子太重了。

  天赐又沉默起来,亲人一个个浮现在眼前。似乎每个人都在呼唤天赐,都在为天赐加油,尤其是天赐在看到木婉清等人。

  这这样天赐又一天一夜陪在小娘身边,突然脑子忽然一震,我怎能这样想呢?血魔在厉害,不也是被他成为奴隶的人类,给镇压了吗?

  不行,我要阻止他,不然师父、师祖、师兄的血白流了。

  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练气不行,就到筑基。筑基不行,就金丹。金丹不行就到元婴。我就不信弄不死他,对我要振作起来。

  我把它想的太高了,既然它这么厉害,那么为什么会与我一个筑基修士签订盟约
第447章 送别亲人2(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